冷鲜鲜鲜鲜鱼
遥远的西伯利亚打捞上来的冰冻咸鱼,肉质鲜美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打捞上来的时候便是已经腌制好了的状态
 

《一个云妹性转的学pa脑洞》

第一次在信云tag下发文章。。超级紧脏qaqqq
喜欢这个cp很久了,但是我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,只有大把大把没法写出来的脑洞
表达能力有限,大家海涵(猛虎落地式)
ooc算我的
一点点吕蝉
以上都能接受的话。。?
↓↓↓↓↓

一个云妹性转的设定
长发云最好看了!平时披着头发,偶尔在脑后绑个小辫子,不会全扎起来。只有体育课会绑马尾。因为曾经在校田径队练过所以体育十分优秀。体育课上表现和平时文静的模样判若两人,十分勇猛(x),所以大家都开玩笑说云妹扎起马尾就等于开启邪王真眼(x)
腰细腿长
因为练过田径所以腿并不是很细,会有非常匀称的肌肉线条,自己对于这一点有一些不好意思,所以会经常穿长裙(但校服是短裙)
并不十分精于打扮,平时是比较朴素的形象,但无法掩盖云妹的美貌!!!(此处一定要用三个叹号)有一个时尚女王好姬友貂蝉,会经常拿云妹练习化妆(x)
一度被人误会和貂蝉是百合,直到与韩信在一起之后都还有人调侃,流言最终止于吕布追到貂蝉……
文静又不呆板的学霸姐姐,人缘好,邻家姐姐气质女神,是许多小学弟的梦想(???)
和韩信是初中认识的同学,高中韩信搬家之后两个人就同一小区且同校了,关系更加亲密
和刘备香香张飞关羽诸葛亮肥啾(?)交好,会私下里约酒约ktv并且不带韩信玩
韩信:???人不如鸟???
高二曾经病过一场,住院修养一个月,返校之后照旧年级前十,就hin气人了
韩信曾向赵云告白两次,第一次云妹一笑而过。第二次是云妹生病的时候,韩信给她削苹果小兔子,云妹边吃边说,除了爸妈以外,你对我最好了。
韩信:谁叫我喜欢你。说完牵起云妹的手亲了一下。
云妹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云爸推门而入。
云爸:云啊班主任刚才打电话过来……狗崽子谁给你胆子摸我家姑娘的手的?!!我打断你腿!!
韩信:!!叔叔听我解释。。
韩信毕竟是跳跳,逃的飞快没有真的被打断腿,云妹最终也答应了他

再往后就是甜到齁的信云恋爱戏码了,希望他们修成正果白头到老吧!!

 
评论(4)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