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鲜鲜鲜鲜鱼
遥远的西伯利亚打捞上来的冰冻咸鱼,肉质鲜美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打捞上来的时候便是已经腌制好了的状态
 

昨天萤总一发入魂…终于出了太郎qaqq等的好苦
然后今天去5-4浪,一路掉刀,boss点前一个点还出了萤总2号机,我冥冥之中就有了预感……而且可喜可贺我没有沟!!而且没有吃刀装!!本来已经很满意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后我就出了鹤球!!!啊啊啊啊啊我唯一缺的四花啊qaqqqq看了一眼队长,是一期prprprpr果然cp大法好么,抱住哥哥舔wwwwヽ(*´з`*)ノ不过誉是萤总拿的 带萤总出门基本都是他包揽誉orz
总之开心!!我要吃甜点!庆祝!

 
评论